close

原本決定要固定每個月要上傳一部露比的短片,但不知怎麼地錯過了這麼多個月,太神奇了!(笑)

剛剛回顧了上一部露比的影片,明顯地那時她整隻毛茸茸的、活像一隻小熊在跑。一月底的前院滿地落葉,加上「衣服穿得很厚」的她很容易讓人誤以為那時是沒有下雪的嚴冬。但是我要聲明一下,紐西蘭位於南半球所以一月底是夏天。

誰知這麼巧前不久被剃得光溜溜的露比,加上昨天剛請人整理好的花園,可能反倒讓人以為現在是夏天吧。No, no, no, 四月的現在天氣漸漸轉涼,入秋了。

這次的影片中,露比另一位好朋友「公雞」出現了!

身體是斜的... 預備備...

追公雞是狗的本性嗎?有在逛寵物店的人就知道,狗的玩具中常常有「穿著衣服但屁股卻光溜溜的公鷄」玩具(還是只有在紐西蘭流行?),當時逛了好幾間寵物店才看中這隻喜感不是這麼重,又可愛的紅色公雞。這是露比最愛的玩具之一。

露比的好朋友中型雪那瑞「Milo」第一次玩到公雞就愛不釋手呢!愛太深,玩到把公雞的腳咬斷了。Joanna 也去買了一隻公雞給 Milo,誰知道玩不到五分鐘新公雞的腳又斷了!接著斷了的是... 它的鷄冠!好可憐的公雞,好多缺陷...

要一邊錄影一邊丟公雞出去給露比撿,難免手的力道不好控制,而且其實我根本沒在看丟出去的方向。公雞被我丟到薰衣草堆中,露比的鼻子在它前面晃呀晃但就是找不到狗狗真的是色盲

鬍子爆開 XD

最近的露比似乎知道我就快要離開紐西蘭了,很會撒嬌、喜歡黏著我。

平時的她,只有到晚上可能是氣溫降低她會冷或是她睏了,才會用擠得也要坐上我的大腿,身體捲成一圈睡覺。最近的她,連大白天起床沒多久後也會用鼻子頂開我的手臂,或用她的手一直抓我然後含情脈脈地看著我,好坐上我的大腿。我心都碎了............. (哭哭哭)

下星期就要離開紐西蘭,說不準我需要多久的時間才能接她到我身邊,但會有一陣子見不到露比我已經開始想她了 :(:(:( 可不可以就這樣簡簡單單地把她一起帶上飛機................

喝呵~ Ruby & Mi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eshu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