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re is my Mini?

這已經是連續第四篇不是 Ruby 就是 Mini 入鏡,而且照片也沒什麼新鮮感,用膝蓋想也知道這篇與上一篇的照片、影片都是同一天拍的。

重複利用的感覺,好偷懶也好可悲。總而言之,可以想像我是以什麼樣的心態送走我的 Mini。

就在半個小時前,冠宇陪我一起去「交易地點」。我覺得我整個人就非常的敷衍,人家說什麼,你現在一定很興奮啦、祝你很快可以找到工作啦,我都尷尬地扯一扯嘴角帶過。當然人家可能也認為,我跟你也不過就是過路人,你能不能找到工作也不甘我的事,反正就是說說客套話。

她問我怎麼開大燈,我心想,連這都不會開什麼車!牽起 Ruby 轉過身正要走開,冠宇還問我不用告訴她怎麼發動車子嗎?(Mini 沒有一般所謂的鑰匙,而是有一個「Start Engine」的按鈕)我心又想,車子給她了她會不會開不關我的事!

我真的很敷衍,明顯地酸葡萄心裡。

誰叫我心都碎了呢。走路回家途中,傳了封簡訊給 Judy 說我好像有點感冒了她說「You are in the first stage of grief - low immune system」沒錯我也這麼覺得。

我現在正處於傷心、難過、絕望、心碎(是有這麼難過!!!!)的第一階段,所以我的免疫系統降低,感冒了。其實應該不只這樣啦,我這三姑六婆體質,說怎樣都要在離開紐西蘭前把家裡事情處理妥當不可。容我來滿足一下我自身的成就感,列出我這二個禮拜完成的「正事」。

House wash, Chimney clean, Garden makeover, Garden maintanence, Spouting clean, Pest control spray, Car valet, Car sale, Shop for jeans and NZ souvenirs, Piano tuning, Visit dad's accountant, Set up term deposit.

我不是一個很有行動力的人,所以這些事情對我來說絕對不是小事,足以讓我徹夜難眠。

接下來,我的簽證還沒下來,所以心中幾千萬噸重的大理石還是懸在那裡,然後行李打包也沒什麼進度。我還誓言,上飛機前我一定要來個大掃除。我想,我一定是有被虐狂。嚴冬中的梅花呀,越冷她越開花呀!

Judy 還提到「We are both carless」!

Holy crap, that's just pure depressing! Two carless poor ladies! I wonder where the heck is my Bentley?! You used to follow me around Auckland City when I go afternoon teas with my coffee addict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eshu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