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再度踏上日本。

以往出入成田機場都是搭成田エクスプレス,這次是第一次搭京成線。搭上開往上野的特急列車,在日暮里與姊姊會合、轉乘,來到「至少未來一年內是我的窩」位於与野的家。心情嘛... 有點複雜但絕對不是負面的。再怎麼說,假放夠久了該收心了。

原本答應月美下飛機後要一路拍照,之後做成圖解,她才敢一個人來日本探望我(喂你勇敢點嘛!),可是一來要趕電車,二來我兩手拿行李沒手照相,再來手機記憶已滿、記憶卡"好像"也是滿的。(說真的,它一定是壞了!)

最後只照了一張通往京成線的標示。

連想上傳到電腦裡證明我努力過了,也傳不了。誰叫我沒有傳輸線,藍芽、記憶卡也都不聽話。

我一個人旅行時就是如此脫線、狀況百出,不過說好聽點就是隨性一點囉。不過,我從「第一天」就開始隨性,好像有點太放縱自己了(笑)。

今天一大早姊姊上班去,我在家裡睡個過癮。九成空的家,我已經開始為能添購自己喜歡的家具興奮不已,不過一天下來讓我再次意識到電視真是偉大的發明。我無聊到用網路看起康熙來了,而且看到忘了時間。

晚上走路去姊姊公司樓下,晚餐是好吃下飯的「湯咖哩」。

今天最令人興奮的發現是,從家裡走路到琦玉 Super Arena 只有短短 15 分鐘的路程!那裏是舉辦許多大型演唱會的地方,姊說前一陣子 Kat-tun 才在那裏辦演唱會!我只跟他們小小的擦身而過而已!ぎゃあーーーー!

趕快,哪個大歌星趕快來琦玉辦演唱會!我已經等不及了!走路就可以去聽演唱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eshu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