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來「蘋果」的產品成了一種潮流,用它的產品似乎就是「品味」的代號。從幾年前大家開始瘋 iPod 然後是 iShuffle,連年紀小小的中小學生手中都快要人人一手一機,我還是不受誘惑。現在非常夯的 iPhone,我也還是興致缺缺。

去年開始發覺身邊擁有 MacBook 的人“嚕來嚕賊”,我開始心動。

人家也想要筆電銀幕後面有一顆蘋果啦!

說到「蘋果是一種品味」,這是去年底我開始認真想要買 MacBook、四處詢問親友的意見時,小叔叔下給我的一道魔咒呀!從此之後,對蘋果茶不思飯不想(哈哈也沒這麼誇張啦)就是期待「品味」入手的一天。

既然如此,當然要正式報告一下「沒錯,我買了 MacBook Pro 囉!13 吋的

不過因為它不便宜、定價的 NT$40,900 絕對不是小數目,這次回台灣在購入它之前我還是猶豫了一番,每見到一個人,就要問一次大家對蘋果的評價。當然,不容置疑的它的評價很好。

雖然說,也有人再我說「我決定不了要買蘋果或是 SONY」時,“切”了一下說「妳就是看外表的嘛」,這... 我也只能承認。

所以,最終蘋果以外觀輕鬆勝過 SONY,我把品味買回家了。

Woohoo~!

天啊,我好膚淺喔!哇哈哈哈~!照片就不必放上來了,誰不知道 13 吋蘋果的 MacBook Pro 長什麼樣。結論就是,我有了我第一個蘋果的產品。雖然還沒完全適應 Mac,不過基本上有開始被蘋果“勾”上。

不過,有個小插曲。

這次回來台灣跟月美相處時間久了,被傳染到了她的傻大姐個性和脫線(笑)。

一開始入手的 Mac 有點外觀上的小瑕疵,店員很好的幫我換了台新的。原先那台才用沒幾天、只上傳了一些照片,想說照片都還存在相機的記憶卡裡,所以就直接拿去換、沒有另存備份。結果........... 把相片重新上傳到新的 Mac 後,又看了看,才發現少了一些...

(泣................)

還有,原本我已經把書籤整理好了,又要重頭來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eshu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