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起我們部門來了一個新人,外國白人、男的。
有點莫名其妙的外國人。

今天下班,我、他、跟另一個女同事,三個人一起從公司走到車站搭電車。
路上,他問我們在東京有沒有很多台灣人的朋友。
因為他有一個台灣朋友,好像是藝人還是什麼的,這陣子要來日本玩。
他說,這個朋友很想交女朋友,但是礙於在台灣有知名度,所以...

女同事說,她年紀不小了,所以再怎麼都是小弟弟。

我開玩笑說,那我年紀差不多耶。
他回說,可是人家要求很高。

所以呢?
那你是沒長眼睛是嗎?你眼睛瞎了看不出來我是平凡人嗎?
我是平凡人,我朋友也是平凡人,沒有認識什麼藝人、帥哥美女。
請不要來問我,有沒有人可以介紹給你朋友,白癡嗎? 

要求高?身邊沒有一堆帥哥美女給你挑嗎?
有名?是有多有名?既然這麼有名,身邊帥哥美女隨便選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eshu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