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birthday pressie

昨天長了一歲。

臉書上朋友問我怎麼慶祝,我回答沒有女人會想要慶祝自己又老了一歲的這一天。所以我說我長了一歲。那該如何過這一天呢,最理想的方法不為是逛街買東西犒賞自己。不用太多,只要一個包包、一雙鞋子、和幾件上衣。喔,還有一些整形。♪(´ε` )

起床後,還是很不枉健身房的會費先去了一趟健身房。中午過後和姊兩人以龜速移動到新宿後,逛了逛 Uniqlo 和 Zara。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まなみ驚喜地出現讓我很窩心。可能她也是一樣直言不諱的個性,跟她在一起蠻自在的。透過姊,她也算是我這次在東京交到的第一個朋友。在晚餐前,三個女人去了高島屋地下一樓吃蛋糕。

高島屋 B1 パティシェリア 高島屋 B1 パティシェリア

新宿高島屋 B1 的「CAPITAL パティシェリア」(patisserie) 是一個集合許多知名蛋糕師傅的作品的蛋糕櫃。這些師傅當然也各自有店鋪,但來到這裡就可以一次買不用東奔西跑啦!蛋糕種類也會換,不是每次去都是相同的蛋糕師傅唷。不同於一般地下美食街的蛋糕櫃的是,它旁邊設有幾個座位,所以想要在這裡吃也可以。排隊時,看到連身材瘦小的日本女生也一人吃兩個蛋糕,可見她們實在不知該如做取捨,哈哈。

晚上,去新大久保吃韓國烤肉。

收到了四份禮物。其實我這個人蠻怕收到禮物的,因為我本身很討厭挑禮物。收了人家禮物,難免就會有要回送的一天。但還是很高興,姊送我的星巴客隨身杯和まなみ送我放電車定期卷的套子,都是我二個多月前開始上班後就一直唸說要買的東西。

至於那本關於紐約的書,是姊男友送我的。他似乎很喜歡買書送姊,叫她多念日文,但他一定不知道她從來沒有翻完過一本書。這次我也被波及到,是要我好好讀書嗎?如果今天姊交了個法國男友,那我是不是也要一併學法文啦。

對了,關於今年的生日還有一段小插曲。

二個多星期前的歓迎会上發現,居然有一位台灣同事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十月生日的人很多,也有朋友是同天生日的,但我還是頭一回碰到我跟同天生日的人,而且還是同年。星期五跟同事們外出吃午餐後,回程繞到 Krispy Kreme Doughnuts 買了一大盒回公司當下午茶。雖然我們先斬後奏,課長還是很好得硬是要出錢。揪感心A!( ´▽`)

明天去到公司再把照片傳回來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eshu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