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覺得生活中沒什麼大起大伏, 與多采多姿更沾不上邊
但至少(用至少這個詞會不會被揍?)之前去了幾個地方
何謂幾個地方?
不賣關子, 那幾個地方就是韓國, 日本, 台灣, 再回到遙遠的紐國

大概是2,3年前我曾經被一個朋友說, 我都沒有寫出國旅遊的記事
理由(或藉口)到底是什麼我也不太清楚
但是我很難想像一個在四處流浪著的人, 當下怎麼有時間多寫記事?
什麼手札啦感想啦.. 照片為證啦...

過1,2個月後回到空蕩蕩的家中後, 記得的都是全景而已, 不是行程
所以我還是要說, 這次還是只有消失的旅遊日記
或許真的很可惜「残念!」.. 或許之後可以逐步的補上來
但是會以很不拘時空限制, 沒有 timeline 的在跑的方式吧
一些小插曲, 旅遊的片段, 不想被淡忘的畫面與台詞對話

我真的出自心底的覺得, 這段出走, 真的很好
讓那被我排斥在外且看似空白的過去7個月, 補上些許的生活性與人性
這些, 勉強上的可以算是我的世界裡的起伏吧

突然.. 我有種有感而發的情緒, 想模仿奧斯卡得奬者發表發表..
那些帶給我笑聲的人的名單!
出走真好, 有地方走真好, 有錢帶著出走的話更好.. 回神到現實的我
(現實的我好乾)

繼消失的旅遊日記之後, 加上人本性的愛抱怨
接下來還是有很多關於讀書的辛, 和調適新工作的苦要寫
看來我是在苦難中比較會乖乖按時寫部落格的人, 跟吃藥的行為不無一般

我的世界中只有二個極端, 在日本是如此現在亦是如此, 放空跟忙碌的極端
再7個月的放空後, 在好不容易開學的那一天..
極端又重新出發, 這星期漸入「佳狀」
預計下星期震度8級, 不只如此, 當工作與學業再對上寵物時, 地殼要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eshu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