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刻意注意了一下, 上一篇 blog 是在 3 月 14 日寫的
是開學後 2 個星期, 是在準備重回工作崗位前, 是在迎接 ruby 前 1 個星期...
原本以為會像是預告般的, 接下來的種種會被一一公諸於世..
怎料跟我所想全然不同, 無名又被我遺忘 3 個月之久

讀書的辛苦大家都知, 其實也沒有什麼可以錦上添花的
說的白一點就是那種寫報告的壓力, 腦子一片空白痴呆的
瞪著電腦銀幕卻一個字都擠不出來的壓力..
我想這才是少年痴呆的來源...

工作倒是沒什麼壓力
至少比起當年沒什麼責任心的教著書的壓力又更為不過, 偶而睡晚了也無妨
只不過在一個多月前經歷了, 以為公司差不多要倒了的小小恐慌
卻又暗地高興著那我就可以全時間讀書了
看來長年來我都誤會了我自己.. 原來本姑娘是喜歡讀書的

現在, 6 月 26 日我終於回來到我的無名了
其實早該回來了... 好歹我的生活也算是有了些許改變, 偶而可以聽到我莫名的笑聲
我想, 這還算是值得一寫的吧
ruby 我有了 ruby



原本被我取名為 eden 伊甸的 ruby, 被大家的摧毀下, eden 這個名字的味道變質了...
過了一晚, 她的名字變成 ruby 露比... 可謂我的紅寶石
雖然她是黑黑的紅寶石

跟當年的呵米一樣, 腿短短屁股小小的日子可惜的短暫
現今的 ruby 早已不是這張照片這付模樣了..
不過她的確為我過去 3 個月的生活添加了不少樂趣, 煩惱雖也是不少
剛來到家裡的她非常的安靜, 甚至可以用'文靜'二字來形容..
她們不同於後者還多加了點有素養有氣質的氣氛吧
小心翼翼的走著, 嗅著大家的腳和牛仔褲, 只是乖乖的坐著

在不知不覺下她變了
出去愛對路過的人叫, 對同類的狗更是叫個不停
連坐姿也有點給她令人捏一把冷汗的小隨便.. 呵呵
不過她還是很可愛, 這就是主人們的盲目與無知吧

希望這次的預告不會有不了了之, 是該繼續記下生活上值得回憶的點點滴滴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eshu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