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從健身房回來,
在電梯門口碰到一個住在三樓的男生。
按了上樓的按鈕後偷偷地側過身來瞄他一眼,
他很有禮貌的說了聲「こんばんは」,
還面帶靦腆的微笑。
就這樣我被電到了。

在電梯裡站在他的身後,
從一樓到三樓這短短幾秒的時間內,
我其實一直很沒有禮貌地在上下打量他。
他到底年紀多大?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高中生,
因為他背了個常見高中男生背得長肩帶可斜背的長方形運動包。
但從他穿得 T-shirt、短褲和拖鞋來判斷,
應該是大學生,而且體格很好。
只不過臉長得太可愛了讓人直覺就是年紀小。 

他可能有察覺到我這個歐巴桑心中作樂,
出電梯時一腳都已經踏出電梯了還別過頭來說聲「すみません」。
然後又是一個靦腆的笑容。
一時不知如何反應的我,好像笑了出來?

人家說要知道正值花樣年華的年輕女人跟歐巴桑的分別就是,
年輕女人若被搭訕會感覺討厭、不舒服,
歐巴桑或被搭訕則會樂樂作喜、還到處放話,
現在的我完全就是歐巴桑行徑。

而且我還不是被搭訕,
我只是發現了樓下住著帥哥就高興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eshu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