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早發現露比會唱歌,是在彈音階的時候。

不知道從訓狗的角度來說,鼓勵她唱歌(鬼叫)是好是壞,總之我們都覺得唱歌的露比真的很可愛,所以也就不阻止。把這當作一項才藝(所以說狗根本就是小孩嘛!)。

剛開始只跟著音階唱,後來發現在彈一些曲子時她也愛跟著唱,這些多半是 chords 很多的曲子。客人來時,叫她表演給客人聽,不理就是不理。人家在認真練琴練歌時,又亂鬼叫一番。這可以叫做不按理出牌嗎?哈哈~

後來發現,曲調不同、是和諧一點的還是悲情小調一點的,露比嗚的方式也不太同。

甚至在被我很很的罵過一頓後,嗚的方式也不同。收斂些、有點委屈、可憐的嗚,是在嗚自己歹命,還是怕火上加油、嗚太大聲、太囂張又被罵呢?這要問她才知道。

有一次在被我罵過後,頭整個埋在沙發底下 小小 聲的嗚。身體太大、無法全身鑽進沙發下,屁股還很委屈露在外面、尾巴朝下緊貼著屁股。看到這樣的她,要繼續氣也很難呀!很可惜沒錄到...

前幾天妹在彈著很破的音階時,露比唱得特起勁,所以趕快去錄一下。

音階彈得真的很跌破全世界眼鏡的破,但重點是露比,所以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囉(要不去注意實在沒有這麼容易... ||)。連 chords 都哩哩落落的,還好露比唱得很精采,投入!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eshu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