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吃之一 不好吃之二

如標題說的,原來東京也有難吃的蛋糕。

我一開始忍住不說,因為罪魁禍首就是我。這句話,其實是從姊姊的口中出來的。而且她還說,今天上班一整天就是期待回家吃這塊蛋糕,沒想到... 我也沒想到呀。

今天“因公”去了一趟代々木八幡,昨天晚上就盤算好,回程時要在新宿的伊勢丹百貨地下美食街外帶好吃的蛋糕回家。我可是很認真地把蛋糕那部份逛了二圈。原本很想買青木定治的蛋糕,但還是決定把好的留到後頭。最後帶回家的是,照片中這二塊蛋糕。

它們看起來真的有這麼難吃嗎?

在我把盒子打開來那一瞬間,姊的毒舌就已經出來了。

挖了第一口來吃後,我才承認好吧它們真的很難吃。雖然已經晚上九點,我們還是沖了一些咖啡。這次買的豆子沒有上次的好,是為6月20日日本的父親節特製的 blend。還好有咖啡配蛋糕,我們勉強的把苺ショートケーキ吃完,但是右圖抹茶味的「一期一會」實在是吃不完。

原來,它的「一期一會」這個意思呀... 怪我沒有早一點會意。

其實不完全是它們(我指“蛋糕們”)的錯,因為我真的很不會選蛋糕。每次跟朋友下午茶,一開始自信滿滿(吃蛋糕是需要這麼多自信嗎?)地覺得我選得蛋糕還不錯,但是在蛋糕們被端上桌後,總覺得其他人的蛋糕比較好吃!

所以我真的很不會選蛋糕。

不只是蛋糕,基本上大部份的甜點類我都非常地不會選,像是可麗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eshu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