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baby

沒有想到這一天就要到了, 廣告已經放在網上, 就快要跟我的 Mini Cooper 說掰掰了。
剛剛從 Claire 家回來路上想到, 明天趁天晴, 我要趕快跟她還有露比一起照相照個夠!
二年來, 我似乎都不曾好好跟我的 Mini 一起入鏡呢。

這麼說來, 二年前我同時擁有了二件「Mini」。
一個是 「Mini Cooper」, 另一個是 「Miniature Schnauzer」也就是小雪露比!

雖然感傷, 而且賣車是第一件事讓我有我是真的要離開這裡的實感, 希望可以賣個好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eshu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