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見證了一場婚禮,聽聞了一段分手
先不說分手的傷心事,今天的重點是三月裡的一場甜蜜花園婚禮
 

Joanna's Wedding

等了好久,幾度以為準備走人的我大概無望參加這一場精心策劃的婚禮,還好讓我趕上了。這麼說絲毫不誇張哪一場婚禮不是新人 (新娘?) 嘔心瀝血之作尤其是在紐西蘭,大多數的人都是半年到一年前的時間,或甚至更久前就開始策劃在婚禮圓滿結束瞬間的落淚,或許不僅是出嫁後成為人妻的感動,也可能是看到過去數月的辛苦終於有了代價而感動落淚

但是 Joanna 這場不一樣不但是我第一次出席西式的婚禮,而且我知道她的要求極高,所以絕對輪不到我失落。為我出席的第一場西式婚禮下最完美的句點

地點選的非常棒,是位於 St Mary's BayMollies

不小心開太快還蠻容易錯過的 Mollies是屬於一次不接待大量客人的小型高級 Boutique Hotel開車路過若不仔細看還真不知道修剪整齊的樹牆後別有一番天地那一帶的好房子幾乎都是這樣所以更叫人驚喜St Mary's Bay 本來就是一個週邊環境非常優街景整潔富有高級感的住宅區順道一題,是我非常想搬去的地區

Mollies 從裡到外都說明它是舉辦一場甜蜜婚禮的最佳場所,無一角落讓人有不協調感它不是大而豪華,是小而可愛窩心從地點,到擺設、流程、餐點都讓人覺得很舒服卻不失高級感。寫著寫著突然有感而發的覺得這不就是 Joanna & Liam 這對新人很好的寫照

下午三點的婚禮是在花園舉行的

緊接著是 canopy提供新人和出席的親朋好友更多交流的時間、簡單 finger food 小餐點的時間記得在策劃過程Joanna 曾跟我提過這些看起來「真的很小的 finger food」一點也不便宜、只有六樣種類而且是以一人每樣一品為基準,讓我吃得好緊張不知是深怕一個不小心手中食物落地就浪費了還是怕搶不到食物

Canopy

不過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

前前後後大概上了三輪食物,實際上入口的食物看似不多但是卻讓我滿足地沒有動第三輪的食物。了解我的人便知道這是非常不可思議的不過照片中的炸蝦,我狼吞了三個(羞)甚至忘了仔細品嘗,連上面綠色的醬料是什麼我都不清楚...(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eshu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