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賊王POCKY

最近嘴饞的不得了,晚上飯後就是想吃甜的,
上個星期在超市買了一包 Pocky,一大包裡有 9 袋入。
原本是計劃在一天一小包的進度下 9 天解決掉它,但是我真是太小看自己了。

每次吃它一整個迫不及待,從沒想過看過它的包裝,
大概是在我第二晚吃 Pocky 時室友開口了,「是 One Piece!」
我這才停下嘴巴看了一眼包裝,哇哩咧, 真的是海賊王耶。

我知道這樣說對不起海賊王的迷,但是我對它實在沒太大興趣,
不過倒會勾起我童年的回憶、念舊了起來,
它總會讓我想起小時候的弟弟、邊看邊吃飯半碗飯吃上一個小時也吃不完。

大概就是因為海賊王只會讓我想起小時候的弟弟,
像是一個只存在於過去的東西,當弟弟還愛撒謊、愛裝哭的很久很久以前,
所以現在每當看到生活周遭還有海賊王的身影,且依舊受到各種年齡層的人的喜愛,
就覺得好不可思議。 

不是不可思議它的好在哪裡、何以受到如此歡迎,
而是不可思議我的回憶與現在顛三倒四、重疊在一起,好不可思議。 

海賊王POCKY

日本這個包裝大國真的是把什麼產品都可以做得很精緻、很誘人,
以至於我在穿梭於這些產品中間時,也常常會驚歎「哇~卡哇伊」。

前前個週末去了「Tokyo International Book Fair」東京國際書展,
裡面有一角擺設許多著名日本漫畫家為東北災區的居民加油打氣而畫的插圖,
其中當然也有海賊王。

Tokyo International Book Fair

加油!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eshu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