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ulangerie Patisserie VIRON Boulangerie Patisserie VIRON

Rebecca 從紐西蘭回到香港工作,這次正好有機會來東京出差,所以我這個什麼不懂、邊走邊看哎鳳地圖還會迷路的在地人很盡責的帶她小逛東京。在逛街之餘,我也不忘了特地造訪我很想去的 cafe!

最初在食べログ看到這家還不是非常想去,照片看起來並不太可口,但大家給得評價很高,所以應該還是值得一試。一試之下,我笑了。這家位於渋谷的 Boulangerie Patisserie VIRON 是走法國鄉村風格的咖啡店。既然是鄉村風格,就一定少不了越嚼越香的法國麵包!這樣說知道這是一間什麼風格的店吧。

它也有提供午、晚餐,不過我們是在下午 1:40 到,所以正好是用價格較低的下午茶的時間。先在一樓從展示櫃中點好要吃的東西,2 點過後用完午餐的客人便會陸續離開,就輪我們入座。

稍微瞄過一下午餐菜單,不敢說好吃或不好吃,但是屬於價位偏貴的午餐。所以很高興我們在亂打亂撞之下很恰巧地在下午茶要開始的時間光顧。甜點類真的是好吃的沒話說,擺在展示櫃中像是法式三明治類的鹹食也是很深得我心,雖然我沒去過法國,但好歹我在紐西蘭也是吃遍奧克蘭的 cafe,所以應該是還知道標準的。

這個什麼櫻桃的巧克力蛋糕(還真是隨意)好濃郁,一個讚。裝飾在上面的莓類也好新鮮。一點都不酸的覆盆子讓我驚艷,以前在紐西蘭去果園採莓的經驗是,這種莓類只要帶回家一經過冷藏或冷凍後就會變得很酸很酸!但是沒有想到,一點都不酸,彷彿還有連接著果實的花萼散發出來的草味。新鮮。

Boulangerie Patisserie VIRON

這個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eclair!我是說真的,不要小看它,就不需多做解釋了。

Eclair

寫文話:不知道「花萼」這個用詞是對是錯,不知它的中文是什麼也不知英文是什麼,所以問了日本朋友。ねぇねぇ,番茄上面那個吃之前要拔掉、綠色的部份叫什麼,然後從日文找出英文,再從英文找中文。繞好大一圈呀~

VIRON 的話題就到此為止。

日本夏季的衣服是從六月底開始特價,Rebecca 在東京的這個週末前後我都正好沒時間逛街,所以算是配合的恰恰好。這麼說來,這還真是我到目前為止逛到街的唯一兩天。既然如此我一定要現一下我的戰利品,不得不說,滿意度 100% 還沒有はずれ喔!

Comme des Garçons alca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eshu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