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讓「魁碩」的我大罵你他媽的死肥子的人絕對是天塌下來也壓不死他的肥!加上賤和沒水準... 可能還有種族歧視!

 

昨天下午跟 Judy 帶露比去 K'rd 喝咖啡散步,一路上有點靜不下來小興奮的露比前前後後對了 3、5 個路人汪了幾聲,大家不是聳聳肩對她微微笑就是稍微偏開一點,也沒真的礙到誰,也不過就是一隻小雪,而且很明顯的身為主人的我一直都有在注意著她的行動, 只要她一叫我就馬上大聲喝止。忽然有個正在講著手機、肥到不行油到不行噁心到不行的中年禿肥子,在露比汪一下後,用他充滿血絲的雙眼直瞪著露比說「fuck off!」

 

我哩咧,我整個人怒氣衝天,瞪了死老肥幾秒後大聲對他說「she's only a dog」聲音之無奈言下之意就是「你連一隻狗都不如居然跟小雪耍髒話!」

 

Judy 很有義氣的加上一句「you fatty!」

 

但事後想到我真的不是普通的氣,從走回到 Judy 家到之後坐上 Ben 的車去吃晚餐,一路上整個人就是不爽~ 馬的你真是動到我的太后氣了。可惜我這個人就是一氣腦子就瞬間凍住了,然後事後都會想到很多當下應該要罵出來的話,哎呀真是後悔話來不及出了嘴呀。我超超超超超想罵他說「are you a coward or what? you are so fucking pathetic for swearing at a little dog whose not even 1/10 of your size!have you never seen a dog? go home and aks your mommy what a dog is!」

 

(是怎樣你是懦夫是嗎?你他媽的超級可悲令人作噁居然對一個體型不到你十分之一的小狗說髒話!你是沒看過狗是嗎?回家問你媽狗長什麼樣子吧你!)

 

而且要越大聲越好,要讓他電話另一端的人聽到,說不定他會就失掉一筆生意了。

 

我不是多有氣質的人,氣起來也是會罵髒話,但是我有水準有品有受過教育,不會光天化日下隨便在大馬路上對路人甲乙丙丁罵髒話!而且他真的是超級無敵肥的大老禿!整個人是一般台灣女生的五倍大不止,啤酒肚大到褲子跟皮帶整個是掉在下面,皮帶早已淹沒在肥肉底下!

 

基本上我覺得大部分的紐西蘭人還算是對狗不錯,許多人都有養狗經驗,看到我努力地在大馬路上走走停停訓夠,大家也都蠻給面子說沒關係啦不礙等等之類客套話,我想人家看我罵狗這麼兇臉這麼臭也會想替露比求個情,會覺得說好了我懂了你不用罵她了啦。去到咖啡店,甚至在露比對店員叫過後人家還很親切的拿水出來給她喝,雖然說我家這天真又熱血的公主不見得買單... 但是看得出我有在努力呀,偶爾也會有人跟我分享狗媽媽經!

 

這還是我第一次碰到在大馬路上對露比如此面目猙獰的 說髒話的!我只能說他就是沒水準!!死沒水準的房屋仲介!在奧克蘭市中心 K'rd 上的 City Sales 的死肥子房屋仲介!

 

害我一個星期五下午大好的心情都被他破壞掉了... 不過之後 Ben 做了一件事讓我稍微安撫一點。在 Albert St 上我們看到一個很詭異可怕的漢痴在十字路口等紅綠燈處騷擾行人,他一直在貼近行人、口中念念有詞,大家都面有難色的不知如何是好慢慢倒退。輪到我們綠燈,起步右轉同時 Ben 把車窗搖下對他大叫「you fucking loser, asshole!」而且還一口字正腔圓的 KIWI 口音!

 

心情舒暢多了,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eshu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