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ha 迷炫完美 BB 霜

二、三年前開始,韓國朋友就一直跟我現他們的 BB Cream 有多好用多神奇,哈日迷日的我當然不買她那套,一直以來都是日系保養品的忠實顧客。在 MJ 不屈不饒的推薦下,那天我們又很巧的經過在 Queen St 新開的 Missha,我終於親身試用到風糜亞洲的 BB Cream 啦。

看起來應該是大陸人的店員意外地非常友善,跟她要試用品很大方的打開抽屜拿給我。我的皮膚屬於過敏性肌膚,近年來更是有過很可怕的經驗(臉像河豚一樣脹起來變成不倒翁型),所以我也學乖了,在掏出荷包付錢前一定要先試用過幾次才行。

其實不論是不是敏感肌膚,都該試用過再定奪,聰明點的保養品專櫃小姐也應當大氣一點的散發愛心!那小小一包的試用品明明就不值幾文錢,試用品不是你自費買來的、進帳的錢也不會直接到你口袋,但是就是會有非常小心眼、連給一小包都像是要扒了他的皮一樣的人。不需多,有心要買產品的顧客有時只因為容量很少的二、三包試用品就感到受寵若驚和優質的服務,然後就買下去啦~!(這完全是在說我自己!)

本來嘛,店員做的生意就是服務業,女人逛街購物買保養品也想到得到好的服務、心情也跟著 UP! UP! UP! 花大錢砸在保養品上的顧客,這點服務是應得的吧!

我試用的是紅色這款有 SPF42 高防曬系數的迷炫完美 BB 霜,在上空臭氧層破了個大洞、紫外線高得嚇死人的紐西蘭這種等級的防曬系數是一定要的啦,更何況不帶太陽眼鏡便無法安全行車刺眼的夏天就在轉角啦。沒料到 BB Cream 還沒上完整臉,我已經開始覺得 est 在我心目中的王位有一點點降低了。

est Foundation Cream

第一次接觸到 est Foundation Cream 大概是三年前跟お嬢様祐子一起逛京都的高島屋時,不過那時我暗地裡打定主意「今天老娘的慰勞品是 est 的按摩洗面泡沫,要禁得起誘惑、要壓抑住我花錢的功力!」還真的撐住了。後來一直到二年前左右回福高參加学校祭時,白天大家上班一個人到處閒晃逛街時才又再一次在同一個高島屋正式體驗到它了,它的遮瑕力瞬間讓我愛上了它。Joanna 在試用過我的 est Foundation Cream 後也說她結婚時的粉底就是它啦!

可惜呢它什麼都好,就是價錢不好....

所以呢,這迷炫完美 BB 霜讓我很著迷的一個原因就是它的平價。此外,它很好上妝,不需用任何刷子用手指尖推一推就上去,NO.23 稍微偏暗一點的健康膚色也較容易蓋住我的曬斑跟雀斑,MJ 更說它會自然地與我的實際膚色接近做顏色上的調協,所以不會看起來好像塗了厚厚一層的粉底,你說神奇不神奇!!還不是這些,它還有藥效喔,用了就不會這麼容易長青春痘了,這對已經過了青春期還長痘痘的我來說是一大福音。

說也奇怪,我自認臉的膚色比 MJ 偏白,她用的是 NO.21 但是店員卻出乎我意料之外地推薦我用 No.23,雖然倒也很合適,這讓我想到在日本的話專櫃小姐或彩妝師反倒會推薦可人用淺一色的,因為日本女生都喜歡白皙皙又粉嫩嫩的臉蛋哪。韓國的(不過是大陸店員... 這樣的話好像無從比較耶)似乎不喜歡這麼白的一張臉吧...

在試用過後,我已經跟好幾個人炫這 BB Cream 啦,比手畫腳的一直誇一直誇 Yasuko 還說我的說服力不錯唷可以去當業務啦!我可以轉行了... 總之,我一定要趕快跟姊說不用買 est 啦,等手上這罐 est 用完就可以換 BB Cream 啦!

雖然對 est 是百般地不捨、也想打腫臉充胖子的當 est 的愛用者,但看在錢的份上還是收斂一點好。

話說發現 BB Cream 的好已經有幾個星期之久了,但是一過了手癢的階段後就なかなか擠不出東西來,反正就是一個「懶」字。人的大腦真的是很神奇的一個創造物(其實我是想說真的是很賤的一個東西),忙課業忙得焦頭爛額的時候,鬼點子特別多、意見特別多、也特別愛看他人扯東扯西論八卦,好像危恐天下不亂似的,這或許是變向發洩壓力的管道吧。以至於等我那發現新大陸的興奮感都快要冷掉了,我才開始寫心得報告。

不過這一寫,我還是変わらず很多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eshu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