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二要交的報告到現在還沒動筆,今年一大早還悠閒的去對面 Orvieto Cafe 吃他們招牌的 Orvieto Bene (Eggs Benedict 的改良版)。吃完後跟表妹和露比散步了將近 2.5 個小時...

這是有原因的。因為 filming crew 把我家佔據了!

一個下午.... 到晚上..... 就這樣時間又被我晃掉了!Well,我累壞了,今天已經夠多 drama 了!

露比也是,不知道幾個小時前就已經呈「睡掉了」的狀態,好可愛ヨン~。整個人 (整隻狗) 身體軟趴趴的早已睡的不醒人事,搖也搖不醒,可以任我們擺弄她的坐姿與睡姿!看她睡的這麼的熟,我也可不可以睡覺了?睡之前想說來 update 一下。

這很像我的作風。總是在重要考試或是要交報告前更新日記、或整理相簿... 沒看電影就不錯了。

おやすみ ルビーちゃ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eshu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