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網誌的歷史說來也不算短也不算長,大概有五年多的時間。

當初是因為身陷於單戀有苦說不出,無奈又悶騷的心事無處可宣洩所以在 pchome 開了一個新聞台化悲痛為文字!當時只有三個朋友知道我的網誌... 一個是可以勉強被冠上害我從此陷入感情不歸路(因為是單向的!好冷~)的罪魁禍首 Deb,一個是最喜歡跟我聊理想男友條件的 Jul,一個是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數度喜歡上性向有點問題的男人的 Joy。

後來寫著寫著寫上癮,好幾個朋友都在無名有了自己網誌,網誌變成大家各自回家後溝通的工具。

一直以來我寫網誌的步調都是停停頓頓的,有時一停就是一年半載,不過我依舊認為寫網誌已經算是我長期經營維持很久的一個興趣了,連我都忍不住想拍拍自己的背說 well done, woman!

到差不多一個月前為止,網誌都還只我與朋友之間的一種聯繫方法,最近 Deb(又是你!)推薦我幾個網誌名人的部落格(其中包括大家一定都知道的酪梨壽司的日記),怎知我一看就抽不了身啦。之後自己又陸陸續續找到一些我喜歡看的類型的文章,算一算大多數得網誌都是痞客邦的,這才讓我有了想把無名網誌搬過來的念頭,好方便我收藏及追蹤喜愛的文章和有效的資訊。

不過現在還在觀察中... 也有不少無名的網誌還不錯,所以我還在考慮要二邊兼顧的還是把一邊撤了。

所以呢,在我決定之前: procrastination queen & umeshu king 是我在無名的家,和痞客邦的網誌的名稱前後正好顛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meshuking 的頭像
    umeshuking

    Used To Love Umeshu

    umeshu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