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電視,在碳酸飲料 7UP 的新廣告中發現錦戶亮迷死人的身影,“強烈”覺得我不得不放上來分享。

另一方面也是為了讓自己想看他時可以隨時重播,天啊,我這句發言像足了歐巴桑。

前幾年不覺得他多帥,但是近年可能隨年齡增長,變得越來越有男人味。

女人不是都是這樣嘛,對自己同年齡或年紀相近的男生會覺得不夠成熟。記得國、高中時期身邊有不少友人非常迷 V6 的成員,拿岡田准一來說,雖然他明明比我大,但是當那時我怎麼就是不覺得他帥。但是差不多到了大學畢業前後,那時的岡田也愈加成熟,在不知不覺中我就愛上他了。(笑)

對錦戶亮也是如此吧,到最近才開始喜歡上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eshu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