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中,取什麼暖咧?

床上取暖的露比

當然要取暖,因為露比不是在熱得連洗澡都會流汗的日本或台灣,她乖乖地“留守”在被南極風吹得刺骨的紐西蘭。毛茸茸的露比本身就是一個超優質的暖器,但是有時會忘了她也會有冷的時候這件事。

昨天晚上看日本 vs 巴拉圭的足球賽時,原本想更新一篇有關我的「不良品沙發」,不過還是決定認真看球賽。今天一開信箱,就先收到表妹來自紐西蘭的 e-mail,附上露比的最新相片。

心都涼了...

表妹說:「上次我發現露比竟然跑去冠宇的床上睡覺!!!(而且似乎不止一次!!! 因為早上她都不知道從哪裡跑出來!! 哈哈)有一晚,我就突然發現她在冠宇床上睡覺,就連我到她面前,她完完全全沒有要下來的意思!!!(等等看照片!! 而且不仔細看的話,根本沒發現露比在那)

不仔細看真的不知道露比在哪,不是因為露比聰明地把自己藏起來,是因為冠宇的床一直都是處於亂的狀態,露比輕而易舉地和床融為一體。老實說,照片中的狀態還算是整齊的,兩疊整齊的衣服,只不過是床的一半被拿來當“置物”用。

看到這些照片,我第一個反應是,露比一定很孤單。

在我走之後,會抱露比一起睡覺的大概就只有冠宇了,雖然照顧她比較多的是表妹。但我想當露比睡覺時,會想要有一種被“包圍”的感覺,會睡得更有安全感吧。我的床,在經過將近三個月,可能不再有我的味道,也沒有堆成小山的衣服當防壘。

所以,露比偷偷爬上了還殘有冠宇的味道她的床。

找得到露比嗎? 

看得出來露比在哪嗎?

狗玩偶露比 

彷彿就只是像是一個被放在床上的狗玩偶。

床上取暖的露比

露比被抓包了,露出無辜的眼神,大概是在請求表妹不要把她趕下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eshu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