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剛剛在線上抓到弟,打開 Skype 讓我見見我日思夜想的ルビー。

弟正好要去家旁邊買晚餐,於是我們做了個實驗。我叫弟把電腦放在玄關一個矮櫃上,這樣在他去買晚餐時我還可以繼續看著我心愛的露比。也跟不少狗主人一樣,一直很好奇狗狗獨自在家時到底在幹什麼。雖然從弟出門到回來前後不超過五分鐘。

Ruby on Skype

弟的前腳才剛踏出露比就已經跑開了,我猜她是跑到見得到外面大門的落地門邊。我隔著電腦拼命喊著露比的名字,終於她像小熊般的身影又回來到矮櫃旁。

She heard me. She really heard me.

我非常相信她有聽到我在喊她的名字,她跑回來電腦前,頭稍微超上 30 度一臉呆滯又有點焦急,像是在找尋著聲音的來處。只不過電腦放置的位置和角度實在不佳,露比一半的身體都藏在矮櫃以下。

我急急忙忙的想要把她的樣子照下來,但是腦子一片空想不起來將螢幕照下來的鍵盤捷徑是什麼。趕緊又伸手去拿相機,對著螢幕對焦卻一片模糊,好慌。

下一秒,始終找不到聲音來源的露比又朝落地門的方向跑掉了。

我又開始拼命喊著露比的名字,但是接著弟也就回來了。在打開門前響了聲門鈴,露比很盡責地叫了二、三聲往門衝去。我哭說,我沒有照到露比啦,在弟開飯前把食物當作誘餌讓露比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給我照一張。

就是這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eshu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