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aire 的結婚禮物

因為要買 Claire 的結婚禮物,我也順勢很阿沙力的買了德國世家甘露S。人家是要當新娘子所以用甘露,我嘛,只是多愛自己一點來個新娘子般的待遇。身邊朋友也都知道我深受粉刺和油肌的困擾,所以不會罵我奢侈吧。罵我?我跟你絕交!

Claire 問我知不知道「安平」是什麼,沒有在台灣接觸過婚紗業及新祕的我,連聽都沒聽過。

聽她解釋後才知道,它在婚禮伴演蠻重要的角色。婚禮前種種瑣事,一路累積下來的壓力,不難想像新娘在結婚前夕皮膚狀況如何。在婚前新娘會用安平來做調理,它能有效的調理平衡臉部的油脂和水份,穩定膚質。德國世家的甘露就是一種安平。原本就在考慮是否買 SK II 的面膜送她做結婚禮物,聽她說在猶豫該不該買德國世家,我靈光一亮,馬上決定「就是這個啦」!

擔心 Claire 在我送上禮物之前突然豁出去,隔天就趕緊跑去買,晚上就送到她家去。

而且聽起來好神奇喔,它真的可以把我恨之入骨的油肌調理成中性肌嗎?禁不起誘惑,也為自己買了一組。Julie 聽了也有興趣,分了 20 瓶去。從網路上看到說一次調理期為 28 天,所以我這邊的 30 瓶正好一個循環。如果有效,德國世家會變成我心目中的 La Prairie

德國世家甘露S 50 ampule

找不到德國世家的官方中文網站,但是有很多人使用後的心得。不過我堅持要讀一讀官方網站的介紹,所以這是紐西蘭的德國世家

看過他家所有產品完整的介紹後,讓我什麼都想試試。主要原因是,我蠻接受他們對於晚霜的說法。他們說,夜間睡眠時,是皮膚在代謝、排出髒東西、呼吸的時候。你是不是常常在一大清晨起床後,發現新的痘痘又長出來了呢,就是這個道理。大部分晚霜的質地多是濃稠、厚重,會阻擾你的肌膚在你睡眠時正常的代謝。晚霜的價格通常也較高。

德國世家的夜用產品中,沒有晚霜。甘露就是晚上洗完臉後擦的,不需要特別調理時,用化妝水就可以了。換個角度想,這對懶又愛美的我來說,是一大福音。他們的甘露完全成水狀,一點都不油膩,全然沒有濃綢感。

另外(這也是說到我心坎裡)他們強調失調的皮膚是無法有效吸引保養品的。所以調理是必要的,尤其是在皮膚狀況不好、不穩定、換季時。為什麼會說到心坎裡呢,因為我已經快把一罐 La Prairie 的 Cellular Time Release Moisturizer - Intensive (應該是翻成「活膚深層水凝乳霜」)用完了,但是皮膚並沒有特別明顯的好轉!所以說,皮膚狀況不好,用再好的保養品也是無路用。

甘露S破掉了

說明書上雖然說,開玻璃瓶時要注意不要被割到,也好像有人真的被割到過,還好我沒這問題。不過我剛剛發現,裡面居然有一瓶已經破掉了。水都不知道蒸發到哪裡去了,是在太平洋上空嗎,還是奧克蘭機場。

到今天為止用了六天,可以明顯地感覺到,早上剛起床的臉沒有這麼油了。我從小就是嚴重油性肌膚,但這一、二年來不知是不是年齡增長的緣故,洗完臉後臉頰卻很乾、很緊繃,早上更是很難上妝。但是常常中午都還沒到,T 字部位就已經出油出的很可觀。這幾天,就連除了水狀的甘露什麼都不擦的晚上,臉也不覺得緊繃。

看其他人的心得,似乎甘露的營養會讓人長痘痘,我好像也會... 下巴長了顆有膿的痘痘。不知道是不是我正好避開了生理期,所以沒有狂長痘痘,擦了六天只長一顆,算不錯的成績吧。

有些人似乎還會冒粉刺,很意外的我到覺得我下巴跟鼻子上的粉刺變少了。

唯一一點改善都還沒有的是,粗大的毛細孔,還有敏感、容易發紅的臉。我跟 Claire 都是屬於過敏體質,所以我們都買甘露S,也就是針對敏感性肌膚。就連用很溫和的洗面乳洗完臉後,臉上會局部氾紅,好像發炎一樣呈淡紅色。加上本身雀斑和曬斑,就是一張大花臉。會想用甘露S,就是希望可以穩定膚質,不要再氾紅啦!

希望期滿 28 天後皮膚有明顯的改善,那我可能又會忍不住再去買一盒。

查一下才知道原來台灣代理商在專櫃賣這麼貴,好像要價台幣 5000 多元,真是沒良心。人家德國人可以低負擔的換來一張美美的臉,我們台灣人卻要付很大的代價。網路則是 2000 元上下,好像也有看到 3000 元出頭。

在紐西蘭定價就是 NZ$169,我打 85 折買,折合台幣差不多 3300 元,也算合理。紐西蘭本來就什麼都比台灣貴,很泡沫的物價。

文中提到的「有人」是這個sindycyn - 【心得】德國世家甘露N和這個愛莉分享 - 德國好世家~甘露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eshu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