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罰單 - Boxing Ads

雖然不想扯自己後腿,但是這一、二年來被開了不少罰單,不過都是小筆的 NZ$15~$40 不等。恰北北(愛打抱不平)的我也曾寫信給 Auckland City Council 投訴亂開罰單,雖然我私下承認我也有一半責任,但是我有物證證明我是清白的所以他們也不得不退讓啦!XD

上個週末跟 Julie 去 277 shopping mall,車子正規正舉的停在他們的附設停車場而且不到二個小時我們就準備離開,沒想到一走近我的愛車(最近開始被我唾棄...)眼尖的我馬上察覺到有一張藍色白色的長條紙壓在車子的雨刷下 「罰單?」 左看看右看看兩旁的車子上都沒有那一張讓人挫一下的紙為什麼我?我娘胎起打這麼大還是頭一次聽到車停在 shopping mall 被開罰單,那這會是不小的發現。

Julie 幫我將它從雨刷下取出來後我們都笑了...

原來是 boxing lessons 的廣告!紐西蘭的廣告終於有趣有想像力一點了,這是我第一次把廣告傳單「留」下來喔。雖然我的「意圖不詭」並沒有想去參加 boxing lessons.. 但是它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和好奇心。

它真的做得很像真正的罰單,可惜我身邊沒有真的可以做比較... 但是乍看之下有讓心頭糾一下、差點開始飆三字經的 fu!聯絡方式的表示方法啦圖示啦說明啦還有最下面仿冒 Auckland City Council 專有的 logo 也很像(就是拳擊手套左邊那塊)。罰單背面則是密密麻麻一串接一串的字,內容到底是什麼沒留意過,但是這廣告的背面沒有偷工減料也有一堆密密麻麻的字喔,衝著這點會給它加很多分!

總而言之我還是覺得有點奇怪... 為什麼左右兩旁的車都沒有就我的 mini 有呢?如果沒有記錯的話,蠻確定至少右邊那輛車還是同一輛呀... 憑什麼.. 憑什麼.. 它一口咬定了我需要減肥、需要增加自信心,而且要快又要有效又要好玩地?

還是它知道我真的很想湊人?

它真的太厲害啦,會讀我的心哪!(減肥的事跟想揍人的事都屬實)

我的解釋是 mini cooper 的確會讓人很想揍人。開它才快 2 年狀況不斷,還好有 5 年的保固不然去年換了天窗今年又修了引擎(問題好像是在汽門)哪來這麼多錢給車廠慢慢搞呀,老弟一直覺得變速器也有問題,再來上個星期也才剛把 brake pad 和 brake disc 換新(煞車器? 煞車皮? 來令片? )而且因為車子是新款的,所以不得不從 BMW 拿原廠的... 真是讓我大呼吃不消呀!

嗚~嗚~嗚~嗚~嗚~ 不過我知道我現在在這邊哭么只會被唸說當初叫你不要買 mini 你就不聽!我錯了,爸爸我錯了!現在想要賣了它換物超所值的日本車但是 Ben 不建議,又說既然我都已經花了一筆錢把該修的該換的全用好就留著開吧,而且比價後才發現這 mini 也換不到好東西,好爛... 不過呢,現在就是想趁它還美美的時候賣了它不然後續照顧的開銷才是可觀呀。

等我有朝一日把它解決掉後,我暫時不跟歐洲車打交道了(除非我被富豪包養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eshu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