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沉浸於日劇中.. 不要露出無奈+「那不是理所當然的嗎」的神情..
上一季的日劇引不起我的興趣, 有待加強..
這一季的倒是很多都很好看.. 讓我些些的引起共鳴 + 小心虛 (´≧Д≦`;)

這其中☆「蛍の光」☆為之最
這張宣傳的封面是綾瀨遙飾演的女主角雨宮蛍及當下許多年輕女人的生活寫照..
也是改編日浦悟的漫畫, 日劇中創造出新名詞「干物女」的圖解

1-在家穿著高中時代的體育服, 還有醬油垢和破洞
2-半年之久沒有上美容院, 在家是標準的沖天炮髮
3-店員會主動打招呼, 便利商店的常客
4-懶得程度是面紙等日常用品, 全在手腳伸出就可觸及範圍
5-簡訊內容短且不經思考, 再者回得很慢
6-躺著喝啤酒, 還會不小心嗆到鼻子
7-只有夏天除毛
8-最近只有爬樓梯時才會心跳加速, 等.. 如此這樣的一個 "宅女"

她的口頭禪是:「工作以外的時間完全不想努力! 比起談戀愛還不如在家睡覺!」

這不是在評判現在年輕女人的邋遢, 而是我們的辛苦
"又要打扮的漂漂亮亮, 爭相要在男人面前吃得開"
"又要提高自己的職場履歷與資格" (´≧ε≦) 辛苦呀.. 因此高歌放棄戀愛, 走輕鬆路線

我沒有這麼多的堅持與志氣, 我嘛.. 應該只是因為懶所以操小路走輕鬆路線
但是卻蠻能理解的, 在日本長期的忙碌與路上來往行人光鮮外表的轟炸上
只想解放在那一個放肆自己毫無形象可言的空間
當然我不完全認同這個角色, 尤其不高興她不想改變自己卻希望喜歡的人接受她
但我是不是也是個「干物女」呢? (´‐`;) 好像是...



不是預備軍, 直接上戰場入前線! 哇哈哈!

上列第四項是我的大敵手, 我敗就敗在只要房子乾淨整齊, 就甘願
就像這個測驗說的:「難道洗好的衣服折好了就是完美女性?」
但這也是我很難讓步的一點, 生活空間乾淨清爽, 出門的話不邋遢, 在家隨便點又何妨?

我也想像她一樣, 照雜誌中教的方法星期一至星期天按部就班的穿衣服打扮就好!
ステキ女子って・・・今の時代にそんな女はまだいるの?(ー∀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eshu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