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篇前中提到那個新來的外國人,真的很多令人臉掛三條線的舉止言行。
想要積極的寫下來,笑笑當作「ストレス発散」(發泄壓力),但我是懶人一枚!
真的不是我過份,幾個同事都受不了他,就聽我慢慢道來~

想到的時候一點、一點補...

公司正前方有一座天橋。
某天早上從車站到公司的路上,某個同事正好走在外國人的後面,
結果發現他走上天橋後,一邊過天橋一邊整衣斂容,穿起衣服來~ 好笑吧!

我知道夏天很熱啦,但是這種光景實在太怪了。
一邊過天橋一邊把襯衫的前排扣子扣上(應該是不是全沒扣)、再塞進褲子內,
那... 他是以什麼德性出了家門一路到天橋上?光是用想的就覺得可怕。

"曾經"是模特兒的他總是喜歡穿剛好合身的襯衫,
然後,不是上面2~3個扣子沒扣,就是第4顆扣子的地方開開的。
他胸毛多看了真的不是很舒服,難道他也想要露事業線嗎?

要是哪天我正好開車經過那座天橋底下,
抬頭看到天橋上一個老外把襯衫塞進褲子裡,真不知該作何感想。

公司前的天橋就這樣變成 runway!
要是我看到這景象,我也要 run away 啦! 

老實說我很久沒看到這麼自戀的人了。
總是找機會強調自己身材好並"勇於表現",不然就是一直擠眉弄眼、用手撥動頭髮。

前幾天他跟課長在傍晚一起去參加公司內的某個活動,地點就在公司內。
從座位上站起來後他說,我跟課長要去"party",我去換個衣服...
不知道他有沒有會錯意,這個"party"跟他定義中的"派對"可不是相同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eshu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