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 in the Park

標題打著草地上的聖誕,但是我一張有青草地的照片都沒有... 不過晚會倒是不假。

上個週末,我又不小心的去參加了瑪姬的家庭聚會,說家庭聚會,是因為他們三姊弟感情超好、常常一起行動,而我孤身寡人一個三番兩次去湊熱鬧...。不過也因為我的厚臉皮,才終於去到一年一度的 Christmas in the Park!瞬間有了聖誕節的氣氛。

年僅二十幾但記憶已經開始錯亂的我,不記得到底有沒有去過 Christmas in the Park,所以就當作沒有吧。

活這麼大、十幾年來第一次在奧克蘭見到 people see(人海!),感覺還蠻了不起的。令我更訝異的是,交通意外的好。因為想省停車費我停在有點距離的地方,一直到走到 Auckland Domain 正邊緣才發覺人如此的多,已經就位、開始野餐起來的瑪姬一家子淹沒在野餐蓆中,連瑪姬踩過人群、來領站在醫護人員的攤位旁痴痴等待的我,都花了不少時間。

如果我上半身穿聖誕老公公裝、下半身穿麋鹿裝... 她會比較容易找到我吧。

時間感覺過的飛快,沒多久前半短的表演已經結束,天色也漸漸暗了下來,真正的好戲是後半段。

既然我是第一次參加 Christmas in the Park 那我也無從比較、亦沒有過高的期待,但是聽說近年越來越失聖誕氣息,跟流行音樂的演唱會沒什麼兩樣。的確,雖然也有許多爺爺奶奶孫子孫女全家出動的人,但十幾歲裝成熟、跟小男朋友小女朋友有點噁心黏在一起的人好像稍微居多。

總之,就晚會(演唱會)內容來講我覺得不錯,清一色都是我不認識的紐西蘭歌手藝人,不是太老就是新秀,不過現場的唱功都是一流超棒的,讓人聽的很舒服、很過癮、很想跟著來個大合唱,可惜不知道歌詞...

Coca Cola Firework

一開始瑪姬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時,我就是被壓軸的煙火而吸引去的。

紐西蘭,在這人口單薄的國家我已習慣把標準降低一點,所以這次的煙火看來特別美!不過說真的,雖然煙火大小比不上、但時間應該比 101 新年倒數放的煙火要長一些,而且搭配的很好。連在日本看過粉多花火的瑪姬也這麼說,我想是不會錯的咧!各式的煙火和顏色、整體的搭配很多聖誕的感覺,很溫馨。

直衝至高空再緩緩散開來的煙火,感覺像是一雙溫暖有力的大手包圍著我們,感動指數 100%!(Again.. 這裡是紐西蘭,所以對凡事的標準都要降低一點)

Christmas in the Park 是由可口可樂贊助的,所以到處可見那一罐可樂,打廣告打的不是普通的兇,但是其實那復古玻璃可樂罐的造型是蠻可愛的... 連煙火都要來一罐可樂。演唱會的壓軸表演是連續多首 Michael Jackson 的歌,接著一罐可樂出現在黑色的天空中,開始冒泡  :) 這樣的創意算是很深得我心。我喜歡。可惜我的照片照的很差...

我都是在煙火散掉之際按下快門,我真的有問題了我。

正式要進入聖誕季節了,感覺還是有點不真實,畢竟聖誕節就是應該要有白雪、馴鹿、雪靴、頂尖有一個球的毛帽、厚重的大衣、熊熊烈火在燃燒的火爐等... 所以有跟真冬有關係的事物。不是夏天!

Ruby & Cookie TimeRuby & Cookie Time (2)

(右邊那張的露比好像是在說「閃光燈好亮喔討厭...」)

這種一桶、只有在聖誕節而且只會銷到辦公室的 Cookie Time 巧克力碎片餅乾,今年我買了兩桶。這二個星期上班,心不在焉、左等又等就是在等它,終於給我等到了!巧克力口味的送給 Judy & Ben,我自己則買了巧克力杏桃口味的。大家都蠻推薦巧克力杏桃口味,一試,果然名不虛傳,連露比都想偷吃一口。

嗯...... 這樣說來,繼 Michelle 的喜餅後我又要一個人尬掉這一桶了,哇哈哈哈。

不過呢紐西蘭的餅乾還是紐西蘭的餅乾,也是不用期望太高,這種程度已經算很好吃了(我想它好吃是因為它夠肥吧,大碗大碗的奶油..)。在便利商店可以買到個別零售的 Cookie Time,大小至少直徑 12 公分有吧,它的賣點在於裡面的巧克力碎片很多,吃之前可以用微波爐稍微熱個 15 秒左右,讓巧克力溶一點點,yum y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eshu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