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又臭又長, 一題接一題的心理測驗
但至少是 >> 選一個答案後連到第幾題 e.g. A → Q3
而不是一題一題, 總分全部加起來的...

umeshu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是冬天的松樹,外表風光,內心甘苦自知。心性仁慈,喜歡有禮貌,有魄力的人,個性獨立自主,沒有依賴心,不喜歡搞小圈圈,有點排他性。}



umeshu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是從優仕網複製過來的心理測驗。不好意思,我上班不上班,玩起心理測驗了!^ 碰到的第二個問題就有點小衝突,所以玩了二次。還算是 ok 準,二個答案都有一小段不像我,所以把二段其他部分連接在一起,就是我啦!哈哈哈 :)

你對愛的坦白程度如何?兩個人因為彼此相愛而在一起,妳的愛情模式為何?是坦白勇於說出,還是愛在心裡口難開呢?無論如何,下面的測驗將可以讓妳的戀愛模式暴露在陽光底下,使得妳更了解自己在愛情裡的另一個自我。

umeshu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前幾天剛看完跟黛比新借的日劇「曲がり角の彼女」
不是「拐腳的女人」, 是「拐角的女人」啦..!
看到了沒.. 黛比.. 厚.. 

umeshu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姐弟戀 風潮已經不知道盛行了多久
不知是從日劇演變出來的 還是社會中先有此事 因而成為日劇好題材?
這我就沒頭緒了 要問日劇的作家腳本編劇才行

umeshu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感謝デビー熱心贊助多部日劇
讓我的暑假, 充滿了好吃的蛋包飯!!!!!!!
おいしいオムライス

umeshu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