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巴西當交換學生

這是今天出發去巴西當一年交換學生的紐西蘭學生。媽媽是泰國人,爸爸是紐西蘭白人。在登機口難分難捨,媽媽跟朋友都哭紅了眼,還好爸爸沒來送機不然會更濕更黏吧。不是我冷血,但同事更看不下去這種很不乾脆的畫面,堅持學生應當從這一刻起就開始學習獨立,每次送完機回到辦公室都直說「it's too much」。

今天過了很辛酸的一天,十足的像個無家可歸的流浪漢在機場晃呀晃,從國際航廈到國內航廈來回就二次,腳都要起水泡了。同樣的店也進出數次,到最後連路過都覺得不好意思。

umeshu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nsoon Poon for Maggie.jpgMaggie's bday at Monsoon Poon.jpg

メギー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20代後半クラブにようこそ!

好久沒有這樣慶祝朋友的生日。老實說,朋友以及我自己似乎都不太過生日,最多就是吃個飯,多個可以小酌「數杯」的理由。生日,果然是很 HAPPY 的事哪~

umeshu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昨天早上的辦公室變成高度噪音的八婆天地,
馬的把我吵到整個火氣都上來了,只好狂敲電腦鍵盤。

同事 Kristin 肆無忌憚的大聲談論她朋友情陷網路男友的 "fucking stupid" 故事。

umeshu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aire 的結婚禮物

因為要買 Claire 的結婚禮物,我也順勢很阿沙力的買了德國世家甘露S。人家是要當新娘子所以用甘露,我嘛,只是多愛自己一點來個新娘子般的待遇。身邊朋友也都知道我深受粉刺和油肌的困擾,所以不會罵我奢侈吧。罵我?我跟你絕交!

Claire 問我知不知道「安平」是什麼,沒有在台灣接觸過婚紗業及新祕的我,連聽都沒聽過。

umeshu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把排好的行程、約好的事情在記事本上記錯天,是常有的事。

在公事用的記事本上寫著,
「○○ 麻衣,Thursday at 5:20 am 抵達奧克蘭,NZ98」,

umeshu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紐西蘭灼熱的夏天,容易讓人很想買太陽眼鏡。

要不是我鼻樑不高、不容易找到合適的太陽眼鏡,櫃子裡不知道已經神奇的多出幾副了。更何況,這裡有很多太陽眼鏡專賣店,它是日常生活的必需品。或許是自己心裡作祟,但總覺得在台灣戴太陽眼鏡格外起眼、跩跩的,我是個低調的人,所以在台灣很少有機會戴太陽眼鏡。我的原則是,「醜人少作怪」。我知道,我想太多了...

Julie's Prada Claire's Ralph

umeshu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牛奶人.坦白說的一篇【男生務必好好珍惜像這樣的女孩】讓我直呼「終於有人了解我了」!雖然說我是晚婚的「體質」,但對自己可是有十足的信心,我結了婚後一定是個好老婆。

If I do eventually get married...

我忍不住問了她:「那麼,請問該如何判斷一個女孩適不適合當一生的伴侶呢?」

umeshu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